✿ฺ✿ლ(*’ω’*)ლ✿ฺ✿

✿ฺ✿ლ(*’ω’*)ლ✿ฺ✿

姑且算个画画的
查看介绍

suga桑生日快乐~~~~~~~!!!!!

p站:链接



第一次这么努力的准备生贺!真是充实的半个月呜呜呜呜呜


总之折着看就行,实在看不懂来找我(x

我觉得我的分镜肯定看着人特别晕…因为我自己看着都有点(…)

我觉得,安排对白框真是技术活……又要瞅着好看又要方便人阅读真是…难。只能慢慢琢磨了…

阅读顺序基本上就是

      ←

      →

      ←  


明儿还要上课…好不容易考完试就不能放个一天假哦…学校也太小气(

评论(6)
热度(17)
© ✿ฺ✿ლ(*’ω’*)ლ✿ฺ✿ | Powered by LOFTER